打破舊有美容概念框架

讓你不再受局限

retens medical 醫學美容中心首創  —

「月肌制」服務,以透明清晰按月式收費

讓你可有計劃、智慧及更有動力

按膚質需要凝住肌齡

每月持續地養出更美更健康膚質

達致凍顏返齡效果

打破舊有美容概念框架

讓你不再受局限

retens medical 醫學美容中心首創  —

「月肌制」服務,以透明清晰按月式收費

讓你可有計劃、智慧及更有動力

按膚質需要凝住肌齡

每月持續地養出更美更健康膚質

達致凍顏返齡效果

中心的
醫學美容療程

中心的
中心的
中心的
中心的
中心的
中心的
醫學美容 VS 生活美容

香港醫學美容中心有很多間,但並不是每間香港醫學美容中心都有提供生活美容項目,而retens medical醫學美容中心卻致力提供全方位醫學美容及生活美容服務,皆因我們深信兩者有互補的作用,與維繫良好膚質息息相關,因此為客人打造一間有信譽及口碑的香港醫美中心。當皮膚出現狀況會影響個人的形象及觀感,同時肌膚問題會隨著年齡增長而增加,要擁有自信肌齡,更應及早作出完善的保養。

什麼是生活美容?

生活美容可稱為基本護理及保養肌膚,以往女性到美容院作皮膚保養護理及按摩等療程,傳統美容主要作用為保濕及清潔皮膚,例如:針清、去死皮等,這些皮膚表面護理的效果較為短暫性,未能有效改善皮膚根本問題,因此不能徹底提升整體膚質,從而延遲衰老。

什麼是醫學美容?

醫學美容是通過醫療的方法、知識或技術,包括:手術、藥物、醫療儀器及其他侵入性或非侵入性的醫學技術,可直接影響皮膚深層細胞組織,以達到改善外觀上的治療,增強人體外在美感為目的,醫學美容針對人體的容貌、身體部位等進行美化、改善、修復與再生。如肌膚已出現老化,例如毛孔、細紋、色斑、鬆弛、暗瘡等狀況,選擇合適自己的醫學美容療程,能對症下藥外更可於短時間獲得顯著性改善,截擊問題,回復年輕肌膚。

相輔相成從根源作出全方位皮膚治療

現今醫學美容盛行,當中常見應用的能量儀器如:激光、彩光、射頻、聚焦超聲波與優化肌膚注射項目等,以皮膚較深層細胞及組織為目標,由底層改善膚質問題。不過當採用醫學美容療程後,皮膚需要密集進行修復再生,才可重拾健康平衡,而生活美容護理正正有助縮短肌膚復原同時呵護皮膚,注入大量營養,加強醫學美容療程的效果。例如人手面部護理可加速表皮組織的新陳代謝;按面能促進血液循環和淋巴循環,加強營養上的吸收;保濕導入則可令細胞處於旺盛活躍狀態,從而提高肌膚吸收力,提升整體醫學美容效果。

由此可見,一間全方位的醫學美容中心,應為客人提供整全的醫學美容及生活美容療程,兩者相輔相成由根源作出全方位皮膚治療,肌膚才可持續地維持於健康穩定狀態,無懼任何內外變化。

香港醫美中心有很多,應如何選擇值得信賴的香港医美中心呢?又或者如何區別香港医美邊間好?其實,理想的醫學美容中心除了要具備專業的醫美團隊、使用原廠正貨的醫學美容儀器及舒適寧靜環境外,亦應交通方便及價目統一清晰。

retens medical致美醫學美容中心與其他香港醫學美容中心的經營理念不同,我們致力提供多元化服務,供不同的醫學美容及生活美容服務,作出完善跟進及皮膚管理,為每位客人做得更多,讓您對香港醫美服務充滿信心,享用無憂肌療,感受不一樣的香港医美服務。

舒適及寬敞的醫學美容中心

星期一至五: 11:30-20:30
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 : 10:30-19:30

銅鑼灣分店


銅鑼灣霎東街11-13號 The Sharp 36樓全層 客户服務熱線:+852 2893 8568

尖沙咀旗艦店


尖沙咀廣東道11號世界商業中心1410-2號室 客户服務熱線:+852 2668 2801

立即查詢